close

  

 

貴婦都愛吃的蜜糖土司Dazzling Cafe Sky台中店 

傳說中的Dizzling cafe蜜糖土司來臺中了誒

之前老是聽人家說那是貴婦的下午茶......等等等的

但是它之前只在台北有三家店

所以一直無緣

這次居然在台中三越開店了誒
 
甜點控的我當然要衝啦 


Dazzling Cafe Sky台中店是使用淡藍色系的 淡藍加上白

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雖然已經不是開幕那一周了

但是大家還是都喜歡嘗鮮 沒辦法預約

今天還是要抽號碼牌

人太多了還是要等ㄧ等

 

可以跟服務生要無線上網喔

  


 

好不容易進去啦 最近怎麼在台中是每家店都要等阿 !@#$#%&^*&)

 

感覺台中市的大家都悶壞了 所以只要有新餐廳

 

大家都一窩風衝啦


因為還沒有吃晚餐

所以決定先點一個義大利麵

再點各蜜糖土司

本來還想再點一個panini但服務小姐人不錯 很怕我們點太過量了

 

 

淡藍色系的菜單 右邊寫 menu的是鹹的餐點


左邊夢幻可愛LOGO的是甜食和飲料

 
 
 
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
260

味道還不錯

屬於清爽型的義大利麵

但是B大說 份量有點少 料比較少一點

只有4條蟹肉 *_*...........


適合吃的精緻.......不是吃飽的 



   
樂活蜜桃柚香冰茶
 
喝起來還不錯

 


分享一下
 

左邊是頂級蜜糖吐司–金箔松露巧克力蜜糖吐司 (台中限定)

但是聽說有點甜 所以.......... 就留到下次囉




 加勒比綜合水果可爾必思冰沙160元
 
 這個冰沙我覺得比蜜桃柚香冰茶值得 冰沙裡喝到到果肉喔



 


 

將將將將!!!!!

我的主餐來了 哈哈 我就是為了要吃這個來的阿

甜蜜派對蜜糖土司 本來是要點就是愛草莓蜜糖土司的

但是最後甜蜜派對以一顆馬卡龍勝出啦

馬卡龍是我的心頭肉誒 





這家店的服務小姐都有訓練過

知道大家都會拍照

所以

不管哪種口味的蜜糖土司上菜後

服務小姐都會在旁邊stand by 等到客人拍照都拍完之後才會問說

 

需不需要幫忙切開 這真的很貼心


在拍照時已經聞到濃濃的香味了
 
吃法就是一小片吐司 沾點冰淇淋 再加點卡式達醬 

冰冰熱熱的

卡式達醬不會太甜 剛剛好 不會膩


喜歡甜一點的還可以加他給的蜂蜜

倒是馬卡龍 滋味中上 並沒有令我非常驚艷........也許是我吃過頂級了了



所有口味蜜糖土司的照片

很舒服被淡藍色圍繞的用餐環境


 吧台




這是一家我覺得很適合女生聚會的地方 我想應該沒有女生會抵抗的了

很舒服的環境 

逛街逛累了和姊妹來休息 聊天 都不錯



 櫃台旁的小物販賣區  都很可愛喔


尤其是服務人員穿的圍兜兜也有販賣


 ~~~~~消費方式,那就是低消要點一杯飲料

就是每個人都要有一杯飲料就是

這個規則其實有點想要小抗議一下

低消為什麼不就設訂好一個總數價錢 點超過就可以了??? (希望業者聽到我的呼喊阿........)

號外號外!!! 2014在訪 現在低消只要每人點一份餐點或是飲料都可以囉 !!! 


Dazzling Cafe蜜糖土司專賣】

Dazzling Cafe Pink

電話:(02)8773-923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7111F

 

Dazzling Cafe Mint

電話:(02)2731-519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31F 


 Dazzling Cafe Sunshine

電話:(02)2723-0767

地址: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2F

 

Dazzling Cafe Sky

電話:04-22518316

地址:台中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4F(2016年更新目前已結束營業 換地方到台中中友附近)

 

 *統一預約訂位專線:(02)8773-9229
(蜜糖吐司專賣店為每月16日起12~18點開始登記次月的預約訂位)
 

 

各位大大  看完也請幫我按一個推推 吧!讓我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喔!!! 

 這是之前的舊文啦! 不過不知道為何我的文章搬家一直有問題.....今天又去吃了蜜糖 就想再把他po上來囉 這一年來, 也常常光顧 一直有心菜色出現 之後在po圖分享啦

 

 

 

arrow
arrow

    Blov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