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aspx.jpeg  

~。2012. 12. 31

一開始確定要衝紐約時代廣場(New York Times Square)跨年的時候 網路上資料真的很少

但是 幾乎去過的人都會說

“ 一輩子去一次就夠了......但真的不想再去第二次“

”越年輕去越好“

”最好包個尿布“

.........

老實說,越看越害怕

但是既然行程已經到了紐約,還時要朝聖一下

自從去了澳洲雪梨的跨年之後,心裡一直被

~~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的三大跨年(澳洲雪梨跨年, 紐約時代廣場跨年,英國倫敦跨年)~~

誘惑著,也夢想著 總是覺得 不去一定老了一定會後悔..

 

跨年夜一大早我們就先衝舞台區看一下

去48街 的M&M是因為我們有一臉書社團 大家約好一起跨年

集合的地點就是M&M 還有就是去掃貨啦

紐約最特別的M&M自由女神

 

DSC01116 拷貝.jpg  

 

還有米奇自由女神

不過 不只外國人很瘋紐約時代廣場跨年喔

他們本國人也是 十點多已經有人排隊了

 而且也帶了妮維雅的帽帽了

 當下真的好想要好想要.......

  

本來紐約大蘋果跨年團的人約好2點集合

結果討厭的飯店 房間一直搞不定

拖到錯過跟大家集合時間

很緊張的我們一直往前走

一開始大家從兩側店家的騎樓要往前走

想說看看有沒辦法衝到更前面

但是超多人擠來擠去 不誇張你根本不用動大家就會推著你

後來 遇到應該也是大蘋果的團員往回走 他們告訴我們前面塞住了不要再往前了

(兩個口愛女生,謝謝你們,可惜後來又跟你們散掉,如果看到文章請跟我相認一下阿ㄡ....)

之後NYPD(紐約警察)就把騎樓淨空

還好有聽她們的

我們改變走到中間

沒多久 警察就把我們趕入之後馬上關上柵欄

4點多了大概在46街這邊 雖然沒辦法在更前面

 

DSC01141 拷貝.jpg  

不過已經很好了

6點多 天色全暗了

試放煙火

DSC01150 拷貝-1.jpg  

然後螢幕有撥放巴黎已經跨年

第一波高潮是水晶球升起喔

遠遠看真的沒有很大(我沒有圈起來 圖找一下喔)

可是 那就是我在這吹冷風的原因阿 .....

 

DSC01164 拷貝-1.jpg     

   

7點

看到一臺餐車開進來

 哇 大家看到了它都瘋狂的一窩風往餐車的地方衝 ~~因為餓了

沒想到--他不是要賣我們的

是專門送來給NYPD吃的

嗚嗚嗚

看著滿車的食物

我好想好想要吃阿⋯⋯

 DSC01168 -1拷貝.jpg  

今年我們很幸運

沒有下雨也沒有下雪

undefined  

但是驚訝有大陸的官員致詞

還有熊貓表演

這是我後面的人 有沒有人山人海阿 滿滿的妮維雅帽

可惜我們沒有妮維雅的氣球...... 

DSC01226 拷貝-1.jpg  

有看到大家的臉都累了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美國人外國人都不太坐下來

我們那區坐下來的就我們和另兩位台灣人

4人自己圍一圏(但坐在地上其實比較溫暖 嘻嘻 因為大家幫你擋風啦 !)

可是 也要很小心因為有時前面的擠來擠去也很容易被踩到

 DSC01185 拷貝-1.jpg  

尤其到數前的明星是 江南大叔 PSY 

 DSC01202 拷貝-1.jpg   

出場時真的大家興奮到爆了 一直動來動去擠來擠去

不過我一直問B 倒數明星怎麼可能是外國人阿???

騎馬舞真的有夠紅

幾乎所有人都會唱 全場瘋狂

唱完還有訪問 PSY說那天剛好是他生日 真的很幸運可以站在這邊表演

 

不過真正倒數的明星是小天后 泰勒絲 Taylor Swift

老實說 因為心中期待的是像Lady GaGa 那樣的大名星

所以她登台時我還不知道她是誰

只是 覺得歌好熟 好像還蠻紅的歌的

後來旁邊的人才說他是泰勒絲

但是 我的GA GA 呢???

倒數了39

 

 

undefined  

 

水晶球也開始下降囉

5 4 3 2 ......1  "2013 HAPPY NEW YEAR !!!  "

 

DSC01271 拷貝-1.jpg  

 

小紙片從天空撒下 天空中滿滿的飛舞的紙片~~

B 在紙片掉落時有幫我搶到

到現在那張小紅紙還放在我皮夾ㄌ

希望那是可以幸運一輩子象徵

到現在寫文的當下想到當晚還是覺得真的很深刻感動

就像是昨天才做過的事一樣

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瘋狂一下 感受一下

 

DSC01275 拷貝-1.jpg  

 DSC01279 拷貝-1.jpg  

 

開始播放 New york New york 這首歌

超級有意境的

然後

NYPD 開閘 放人囉

這點必須要說紐約真的比台北101效率好快

我們還捨不得在照相時

NYPD 就已經要趕人囉

因為他要放下一區的人

DSC01324 拷貝.JPG  

那時還有日本記者連線有訪問日本人也有拍我們喔(Taiwan 一定要大聲說一下)

真可惜

應該問他哪一家的 留個紀念也好

哈哈哈

十多各小時的等待

我的2013 到來囉

散場後 

餓了10多個小時的我們

就飛奔到 紐約必吃 紐約爆好吃的漢堡 Shake Shack 啦吃我們2013 的第一餐.........代續

 

(首圖截取自Times Square官網,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盡快移除......其餘皆為BloveW拍攝)

 

看一下電視台拍攝的..一起感動一下.....

 

 

    

by ABC 完整影片請上youtube 

 

ps:

喜歡.路過.都幫我推一下阿還有按下FB的讚一下阿!!拜託拜託 謝謝謝謝

這篇真的打好久 幫我加加油啦
 

這樣我會更用心分享的!!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Blov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