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861 .jpg              

 

最近超想吃道地日式料理

因為近期沒辦法去日本咪 哭哭

這家料理最近有上自由時報的美食喔

“御三家”是位於精誠六街的巷子裡 , ,是日本料理達人西原義人先生開的 , 他的特色是用紀州備長炭串烤 和道地的日本口味

 

因為是機動性的沒有事先訂位

不過還好有打電話

到的時候店家說現在登記要到9店半才有位子了

生意真好

 

先來拍一下外觀

有掛三個布條

正統日本風味 在台日本人強力推薦

日本電視台料理東西軍嚴選沾醬

國興衛視亞洲No.1特別採訪

庭園外頭有日式造景 之前看到介紹說他是日本枯山水式的照景

DSC07862 拷貝.JPG  

DSC07884 拷貝.JPG     

服務生來通知 終於輪到我們了

可惜只剩吧台的地方

可以看到廚師在裡面, 不過還好有玻璃隔著

所以並不會有油煙的味道

整整的一排日本酒 都是客人寄放的 上面都有名字和日期喔

因為門口有禁止拍照的牌子 所以有特別詢問服務生 他說可以拍內景 但是不可以拍meau 應該是怕商業間諜吧....  

DSC07864 拷貝.jpg  

這是招待的小菜

左邊是筍子魯滷 一點都不會澀澀的,刮刮(台語啦) 很嫩

中間是山葵吃起來很有黏稠感 有一點碳的味道 應該是烤過之後在醃漬或是調味的

右邊的是鮪魚

DSC07867 拷貝.jpg   

 

第一到菜上來啦烤肉丸

特別吧

土雞蛋是要給中間那隻烤肉丸沾的

其實烤肉丸不沾也很好吃 已經有調味

沾了蛋汁之後 吃起來非常滑嫩順口

DSC07870 拷貝.jpg  

 

最右邊那一串是烤培根麻糬

其實我本來不太愛吃培根的 因為討厭油膩感

但是這個烤過的培根麻吉 把油都逼出來了

所以吃起來口感很特別 也不會油膩膩的

DSC07871 拷貝.jpg  

 

這是烤牛肉 肉質很嫩 不需要太費力去咬

上面有一些青蔥末

青蔥沒有蔥臭味喔 不喜歡吃蔥的我居然沒把它挑掉

DSC07872 拷貝.jpg  

 

大阪燒  一直很想吃道地得口味

服務生說這個味道很道地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DSC07873 拷貝.jpg  

和風炸豆腐 很嫩

但是 不知道是不是忘了給我們沾醬

不過也還不錯啦 後來把炸蝦附的很像豬排的醬

加在豆腐上面 還蠻對味的誒


DSC07876 拷貝.jpg  
DSC07877 拷貝.jpg  

炸蝦 有送兩種醬汁

塔塔醬和像是豬排的醬(味噌醬??)

蝦子非常新鮮炸的很酥

蝦頭有舔了一下 有個特別的味道

聽說是可以吃的


DSC07878 拷貝.jpg  

炸雞腿 -------大大大推

點餐時服務生特別跟我們說這雞腿骨頭已經除掉

每個是圓圓的一團

一咬下去..超無敵JUICY好吃好吃 \\^o^//


DSC07879 拷貝.jpg  

 

這道菜等了好久值得的

呵呵 坐我們隔壁的客人 看我們吃

還問我會不會炸的很老 我說完全不會真的很讚

他們還叫了一份外帶呢


DSC07880 拷貝.jpg  
培根芙蓉蛋  吃起來口感很特別

 

烤干貝 好吃 軟硬適中

烤的恰恰好 
DSC07882 拷貝.jpg  

 

店內牆面尚有很多名人來過留下的簽名

右下角是藝人小鬼的 很口愛吧

 

整體來說

每樣東西都很美味,價錢也還算適中

炸雞腿讓我非常驚艷

是一家會讓我還想再去的店





 

御三家日式居酒屋

營業時間PM600AM130

電話:04-23292892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2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完也請幫我按一個推推吧!讓我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  

 

【延伸閱讀】

(吃在台中)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來自於泰國曼谷 台灣第一家 

貴婦都愛吃的蜜糖土司 Dazzling Cafe Sky台中店 

( 吃在台中)正港拿波裡認證的 LA Pala PIZZERIA 鏟子義大利餐廳 

( 吃在台中)朴大哥的韓式炸雞~~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最愛吃的炸雞 

(吃在台中) 台中Top city大遠百越南餐廳ICE FORMULA小湯匙越式料理Little spoon 

(吃在台中)正宗韓國來的七日七日chir chir炸雞 

 

 

 

 

 

arrow
arrow

    Blov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