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31 拷貝-1.jpg  

 

2013-11底~~

今天真的很感動  

昨天半夜發現我上了背包客棧的首頁加推薦好文之後

超興奮的

趕快拿起相機對著電腦拍了起來

也許這對很多部落客來說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

但對我來說卻是很感動

尤其我不是專業知名的部落客

但是上了首頁又被推薦 那種鼓勵真的是非常的窩心

其實從開部落格之後 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寫著

尤其前年底到去年因為工作和家裡的一些事

整個部落格呈現停擺 

雜草叢生阿

但是最近開始比較常發文(呵雖然也不是天天發)

起因在

朋友的哥哥想到夏威夷自助旅行

朋友打來問我哪裡好玩哪裡好吃

那一瞬間???!!!

有些好吃的餐廳我記得在哪但卻忘了名字

或是 哪些地方一定要去的 可是 ~~我卻忘了它的名字

這讓我感到非常驚訝 

雖然已經是快8年前的事了 但是卻讓我有點恐慌

想到老了之後

我會漸漸忘記這些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的美好

我走過的這些路

心裡 突然開始害怕起來

所以才下定決心

慢慢記錄我有留下來的記憶

代表我有走過

老了 忘東忘西時 也許還可以看著這些回憶

只是一個單純的心裡

也謝謝來我家的每一個過客

謝謝你們願意花時間來看我的文章 

不嫌氣我不專業的文筆

謝謝你們願意點下手中的讚 給我鼓勵

雖然我不一定認識你 但是真的很感激

有人跟著我們一起分享 探險 一起看世界

也希望未來 請繼續來我家看看我們

 

 

喜歡.路過.都幫我推一下阿還有按下FB的讚一下阿!!

 

幫我加加油啦~~

 

這樣我會更用心分享的!!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v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