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97-1.jpg  

 

每次旅行回來

總是會遇到一些人

劈頭就跟你說

你好好喔 都可以出國好好喔.........

(甚至是含著酸酸的口氣)

老實說

我每次都不知道該回什麼

老實說

我不知道到底好好什麼???

我們花自己的錢 

其實

如果你想要

你也可以~~~

 

IMG_7739-1.jpg   

 

我們並沒有比別人有錢

不在旅行的時候

我們的生活過的很簡單

也不太會買什麼奢侈品

別人在放假的時候

我們常常在上班

星期六我們並沒有周休

因為我們的夢想是環遊世界

所以我們很努力工作

努力存錢的貼近夢想

很努力的想實踐我們的夢想

雖然 中間不小心

一腳踏入了自助

就越玩越大

但不管是夏威夷 紐約 倫敦 法國 日本 希臘 杜拜 北歐

我們都是一但決定了

就很努力的朝著夢想前進

努力賺錢 努力存錢 

開始自助之後

出國前的日子~

只要是放假日

我們總是

待在家裡

總有作不完的功課

呵呵 剛剛好順便省錢 

也不太會去其他度假

或是去其他地方

因為我們一心我們的目標

努力的安排著規劃著

雖然我們稱不上是純背包客 

但是 我們也會想辦法在其他地方存錢省錢

我們不太會特別過節日

因為覺得給彼此最好的禮物

就是一起手牽手去旅行一起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我們有對朋友 

很喜歡過節日

常常節日就是名牌皮包 項鍊 手環之類的

但我們看到心裡想的卻是~~哇......那個可以買張歐洲來回機票誒

~~~哇.....省下來可以出去歐洲玩一趟了

但是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所以

真的不必羨慕我 

因為你也可以選擇

只是你願不願意把所有的心思花在上面

或者

好好問問自己

你也可以像我們平常過的生活一樣嗎??


我們並沒有比你好在哪裡可以來羨慕我們

我們只是很努力的很努力的

在我們環遊世界夢想的路上 前進

DSC00808~1.jpg   

 

 

 ~~~同場加應:我一直相信每個人只要有心都可以跨出那一步 去自助的 就像我們一樣

但是, 如果今天你連自己找資料排行程都不願意花時間的話,真心的覺得~~~~~

那就跟團吧!!! 

 

 

路過進來我家的人 謝謝你們的觀賞阿!!!

 

希望都可以幫我推一下阿還有按下FB的讚一下阿!!拜託拜託 幫我加加油啦!!

   

這樣我會更用心分享的!!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 

 

arrow
arrow

    Blov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