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0    

 

希臘天空之城推薦餐廳

那天修道院之旅結束後

下了一整天的雨

又餓又冷又累得我們

直接Google 貓頭鷹Tripadversor天空之城推薦餐廳

找到了 卡蘭巴卡排名第1Meteora resturant

餐廳位於市中心圓環周圍非常好找

 

 M1.jpg  

 

一進入室內,佈置的非常的溫馨, 

 

M 2.jpg    

 

菜單

 

M10.jpg  

 

菜單上面介紹這家餐廳是1925就有的!是一間很有歷史的餐廳喔

 

M4.jpg  

 

 

Veal with onions 燉牛肉

 

M6.jpg  

 

牛肉十分入味,入口即化真是太好吃了。如果要給這道菜評分的話那應該

會是米奇林十八顆星……哈哈

冷冷的天有熱熱的食物吃 真的不一樣

(這道我個人因為不想吃飯 結果店家如果不是選飯他就會配上燉的蔬菜)

在歐洲可以吃到不是生菜而是熱騰騰的燉高麗菜 超開心的

超好吃 好像回到自己家一樣

 

 Wine pepper chicken 奶油燉雞

 

M5.jpg  

 

雞肉吃起來很入味輕輕用叉子撥開 整個非常嫩配上底下的奶油燉飯真是絕配

 

 

 飯後加點的焗馬鈴薯

 M7.jpg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等想到要拍的時候就……哈哈哈

其實本來是要點炸薯條但他剛好那時段沒有,服務員推這道菜我們想說不然試看看

 沒想到一試驚為天人,馬玲薯入口即化加上濃濃的奶油香,真是太好吃了!!!!!!

  M3.jpg  

這道豆豆料理 感覺是希臘人平常會吃的

 

M13  

這家餐廳CP值很高價錢適中口味好吃

用餐中,其實看到好多歐洲的團客老爺爺老奶奶們

也都是來這邊喔

M8.jpg  

餐廳的鎮店老奶奶和老爺爺

 M11.jpg  

裝潢也很有味道 連廁所也有設計過

M12.jpg  

推薦給來天空之城旅遊的人

尤其那邊常下雨 冷冷濕濕的天氣真的需要點熱食

想吃點熱食 的可以來這邊喔

 餐廳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路過進來我家的人 謝謝你們的觀賞阿!!!

 

希望都可以幫我推一下阿還有按下FB的讚一下阿!!拜託拜託 幫我加加油啦!!

  

 

這樣我會更用心分享的!!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和分享^^】 

 

【延伸閱讀】

杜拜+希臘自助行程規劃~~愛情海的夢幻之旅 

為什麼是希臘??? 

 

 

本網站文章、圖片、影片之著作權皆為BloveW手牽手愛吃愛玩愛旅行所有, 非經正式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份內容, 以任何形式變更、轉載、再製、散佈、出版、展示或傳播, 違者將採檢舉、訴訟等法律途徑。 *All Rights Reserved by Blovew

 

 

 

arrow
arrow

    Blov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