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39-1.jpg   

 

前陣子大家應該都被<來自星星的你>給燒到

臉書幾乎每天都被星星給攻佔 

戲裡面千頌伊(全智賢)每次只要一到了下雪的時候,就想要吃炸雞加啤酒

越看戲就越想吃韓式炸雞

得知逢甲那有一家是韓國人開的店喔

立馬來衝

 

IMG_6140-1.jpg  

 

其實朴大哥的韓式炸雞店

已經開一陣子了

位置就在全家對面有個“ 逢甲夜市“ 的拱門進去

以前 B每次進去買熊爪包時都會看到店裡面很多人

但之前卻都還沒去試過

雖然我們都很愛吃韓國料理~~ 但以前韓國炸雞根本就不紅咪

這家店短短時間內我已經衝五次( 所以這是集合五次的分享喔)

大概吃了一輪啦

不過 因為每次都趕著去吃 所以 只有手機照囉(有點不那麼美湊合著看阿)

 

IMG_5747-1.jpg   

 

一進門右手邊黑板是人氣菜單

有中文版和韓文版

裡面座位很口愛 是國小座椅喔

招牌韓式炸雞

Top.1 火辣黑雞翅

Top.2 黑醬炸雞翅

Top.3 火辣紅雞翅

Top.4 紅醬雞腿丁

Top.5 朴大哥簽名照~~~ 哈哈哈 我笑了

給我都教授的簽名照啦 

 

其他菜單有麵食炸雞下酒菜飲品

 

IMG_5750-1.jpg IMG_5749-1.jpg  

 

火辣黑雞翅

 

IMG_5754-1.jpg   

 

火辣黑雞翅

是排行榜第一名的

裡面總共有8隻翅8隻腿

炸的皮超級脆的喔 即使上面有沾醬 

皮也沒有變得軟軟的

裡面的肉一點都不老

非常的juicy 

黑醬有一點點甜甜的

火辣黑雞翅吃起來就甜甜辣辣

每一份炸雞都會附上韓國的醃蘿蔔

吃起來脆脆的 很爽口

吃的滿嘴油油辣辣的時候

吃一口醃白蘿蔔有去油去辣的功用喔

連B 從不吃蘿蔔泡菜的都說這個配的好

我們吃的時候還有加年糕 年糕是小口小口的 沾滿醬汁  QQ的

 

炸醬麵

 

   

 

炸醬麵吃起來很像以前韓國歐妮( 韓國姐姐)泡給我吃的泡麵炸醬麵
 
口味就是韓國炸醬麵口感 
 
但比較沒有其他的料~~
沒吃過的人可以嘗鮮 
我以前在國外時跟韓國歐妮常吃 所以對我比較不新奇
 
 
 招牌起司辣炒年糕麵 
 
 
IMG_5892-1.jpg   
 
 

第一次去的時候 招牌起司辣炒年糕面已經賣完了

第二次去終於吃到了

這個是我最愛了
跟以前韓國歐妮帶我去吃的道地辣炒年糕麵
不相上下
好感動喔
懷念的味道
起司一大片就蓋在麵上面
吃之前先攪半把起司拌入辣年糕和麵裡頭
濃濃起司香又配上甜甜辣辣的醬
無敵好吃 
不過這道只限內用喔 
 
 
 火辣紅雞翅 
 
 
 IMG_5978-1.jpg  
 
這天是外帶~~~
因為想說每次都吃黑辣雞翅
想說試試紅醬的
上菜時聞起來醬汁就有一些辣椒味
感覺是辣椒底的
被韓國人訓練吃辣過的我也覺得真的好辣
我吃火辣黑雞翅從來沒喊過辣的
但火辣紅雞翅 吃完我嘴唇都嘟嘟的了 腫起來了說
非常適合愛吃辣的人
一般台灣人不太吃敢吃辣的  建議要衡量一下
 
 
 
紅醬無骨雞腿丁 
 
 
IMG_6144-1.jpg  
 
紅醬雞腿丁是排行第四名的
沒有骨頭感覺很吸引人
也叫來試試看
一樣會附上一盤清爽的白蘿蔔
沒有骨頭這點真的不錯
但是覺得好像沒有雞翅來的那麼夠味
但雞肉一樣很軟 不會很硬或柴
如果雞翅和雞腿丁
我們比較推薦雞翅
雞腿丁份量比較少 雞翅感覺一整個澎湃
 
 
 
 
紅醬炸雞翅
 
 
 IMG_6706-1.jpg  
 
這天去的時候, 才10點多
沒有想店裡第一名 火辣黑雞翅
居然賣光光了
剛好有機會可以試試紅醬黑雞翅囉
紅醬黑雞翅吃起來甜甜的 不會辣
皮還是一樣酥脆
跟黑醬不太一樣
感覺有一點點像糖醋
不吃辣的人可以吃這一道喔~
 
 
 
IMG_5756-1.jpg  
 
這是店裡面可以選擇的韓國飲料
小瓶的是水梨汁,我和B的最愛
另一瓶則是蔓越莓汁
 
其實 來這邊吃的時後
很多人都會點她們的特調飲料(特調馬格里)
是用韓國米酒特調的
還有很特別的 苦盡甘來 炸彈酒
不過因為我們每次都開車
所以到是還沒有嘗試過
 
 
 IMG_5745-1.jpg  
 
 
牆上有很多的照片
 
 
 
 
***記得:
 

門口會有個板子登記名字 幾個人(內用是不可以預約的一定要現場候位)

 

千萬不要因為一堆人在門口坐著站著

 

就呆呆的站著沒去登記阿

 

那你等到天荒地老也吃不到的

 

還有 如果要離開記得一定要估計一下時間

 

因為過號就要重新排喔

 

而且如果 妳太晚回來

 

已經登記截止 又過號 那就 只能明日請早了

 

IMG_6716.JPG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988-328-178

營業時間:17:0002:00 週一到週四

                  17:00~ 03:00 週五 週六

 

官網:http://www.pudage.com

 IMG_6715.JPG  

 

 

 

路過進來我家的人 謝謝你們的觀賞阿!!!

希望都可以幫我推一下阿還有按下FB的讚一下阿!!拜託拜託 幫我加加油啦!!

 

這樣我會更用心分享的!!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  

 

【延伸閱讀】

( 吃在台中)正港拿波裡認證的  LA Pala PIZZERIA 鏟子義大利餐廳 

(吃在台中)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來自於泰國曼谷 台灣第一家

( 吃在台中)御三家』日式居酒屋 吃了還想再吃

貴婦都愛吃的蜜糖土司 Dazzling Cafe Sky台中店

 

arrow
arrow

    Blov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