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94-1.jpg  

 

Shake Shack~~New York雜誌評比為紐約最棒的漢堡

紐約最好吃的漢堡

聽說 Shake Shack在一開始的時後,是麥迪遜廣場公園熱狗車攤販

後來才擴大成麥迪遜廣場公園戶外餐廳

一般大家大部分都是在熨斗大樓附近的那間吃的-- 麥迪遜廣場公園 (Madison Square Park)內的 Shake Shack 

很少人介紹Time Square 時代廣場附近這一家

因為我們住宿坐車的關係

所以這一家對我們來說非常方便

呵呵喝 方便到跨完年 1/1的第一餐也來這邊滿足我的肚子

 

 DSC01093 -1.jpg  

 

位在8大道跟44街口Shake Shack

這天我去的時候還下雨

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了吧??!!

第一次吃

其實B和我也不太知道點什麼

點完餐後會領到震動號碼牌

他們漢堡有分SingleDouble

我們誤以為 Double就是份量兩倍大的漢堡

所以只點了一個

結果 好不容易拿到時

是兩片肉

咬下的那一刻

真的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B立馬說 你先吃 我在去排隊買一個

DSC00328爆好吃的Shake Shack-1.jpg  

 

Shack Burger

 

DSC01096 -1.jpg  

 

肉不乾不柴超Juicy  

再搭配生菜、番茄、起司,

 以及他們獨門醬汁Shake Sauce

看起來好像很普通

但是真的超級好吃

 

Cheese fries

 

DSC00332Shake Shack6 -1.jpg  

炸好的波浪薯條 淋上無敵濃郁的cheese醬

那個cheese醬真的很讚

雖然淋上很多但吃起來卻不會油膩

讓我念念不忘

 Shake Shack 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漢堡

好吃到在紐約的每一天 只要不知道吃什麼就會回B老大吃 Shake shack

聽說他們奶昔也很正點 阿不過人家是下雪的時間去的 都已經冷到發抖了

所以......下次有緣囉

還有 

因為這家店內座位不多 人又好多

而且不是只有遊客 好多紐約上班族也都在這裡吃

所以本人真的不好意思拍店內啦

還有還有 他們家有素的漢堡喔~~ 跨完年我們同行的朋友有點

阿不過 他們餓暈了 所以我來不及拍照 聽說也不錯吃內~~~

 

線上菜單(取自Shake shack官網)

jan13_menu_td_JPG.jpg  

 

可惜的是Shake Shack很多地方都開分店 但是亞洲卻都還沒有內

嗚嗚 寫到這裡好想來一個阿 

上次去英國跨年時

知道英國有卻找不到 最後也沒吃到我魂牽夢縈的漢堡

 

口亨 我跟B說 這就是要我們回紐約的旨意啦

 

食尚玩家莎莎和永烈最新的紐約行也有吃喔 就是同一家啦

 官網:http://www.shakeshack.com  (上面很多關於這家店的介紹喔 有興趣可以看看)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hakeshack

開店時間: 11:00 AM – Midnight

店址位置:

THEATER DISTRICT, NYC

691 8th Avenue

(8th Ave & 44th St)

 

麥迪遜廣場公園戶外餐廳分店有一各好玩的
就是可以線上及時看到排隊人潮也在網站上面喔~~ 
 

 

希望看過的人 

 

喜歡.路過.或是經過或是有幫到你的話幫我推一下還有點一下FB的讚 阿!!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 

拜託拜託~~~~~~幫我推推跟給我一個鼓勵吧!!!   

 

  

 

 【延伸閱讀】

 

 

 

 
 

 

本網站文章、圖片、影片之著作權皆為BloveW手牽手愛吃愛玩愛旅行所有, 非經正式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份內容, 以任何形式變更、轉載、再製、散佈、出版、展示或傳播, 違者將採檢舉、訴訟等法律途徑。 *All Rights Reserved by Blovew

arrow
arrow

    Blov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